财新传媒

官方通报葫芦岛小学门口撞人案:嫌犯因夫妻矛盾轻生厌世

2018年11月23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此次车祸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
建昌小学车祸案,嫌犯因夫妻矛盾轻生厌世,采取驾车冲撞方式,随机选择作案目标,导致案件发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3日,记者从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委宣传部获悉,昨天发生的建昌小学车祸案,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系韩某华,男,29岁,建昌县人,该人性格内向偏执,心胸狭窄,近期因夫妻矛盾,轻生厌世,产生极端思想,采取驾车冲撞方式,随机选择作案目标,导致案件发生。

  据“法制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12时15分,在建昌县第二小学门前,一辆机动车逆行冲撞过路人群。现场监控画面显示,一群学生正在排队过马路,经过的车辆自觉停车避让,就在队伍快走完时,一辆车突然逆行未减速冲入人群,将多人撞倒,甚至撞飞,随后立即逃离现场。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抓获。目前,此次车祸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法制日报记者 张国强 韩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