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切实解决老百姓最恨最怨最烦的突出问题

2018年11月28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40年检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检察工作必须始终遵循的重要原则,也是最为可贵的精神财富,一定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资料图:郭声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7日,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郭声琨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秉持和发扬40年来的宝贵经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努力把人民检察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在新时代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