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检察机关对长江“3万吨垃圾非法倾倒案”提起公诉

2017年12月18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江苏检方批准逮捕了9人,浙江嘉兴检方批准逮捕了25人
2016年12月29日,长江江苏省太仓段岸边堆满了垃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煊)近日,江苏、浙江两地有关检察机关相继对一年前发生在长江上的一起垃圾非法倾倒案提起公诉。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浙江海宁市检察院的起诉书称,在海宁市,2016年11月至12月期间,有14船次、共计9700多吨生活垃圾从当地彭墩码头运出。在海盐县,2016年8月至12月期间,有26船次、共计约2万吨生活垃圾从当地黄桥码头运出。这些来自浙江海宁、海盐的共计约3万吨垃圾,最终被相关涉案嫌疑人直接抛入长江南通段、太仓段等地。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