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中央政治局会议释放反腐斗争新信号

2018年12月13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
12月1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这是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13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这是党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重大判断。

  据新华社消息,此次中央政治局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