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深圳书记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副书记

记者 林韵诗
2018年12月15日 11:59
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任省委常委;此前广东省委原副书记任学锋转任重庆市委副书记,省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曾志权被查
资料图:王伟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再度开始补缺。据《南方日报》12月15日报道,近日,中央批准:王伟中任广东省委副书记,叶贞琴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

  2018年10月,时任广东省委副书记任学锋转任重庆市委副书记。2018年7月,时任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原部长曾志权被查。

  随着王伟中、叶贞琴履新,广东省委常委班子增至11人。

  2018年以来,已有11位省级党委专职副书记履新,包括天津的阴和俊、重庆的任学锋、河北的赵一德、山东的杨东奇、河南的喻红秋、陕西的贺荣、浙江的郑栅洁、江西的李炳军、湖北的马国强、福建的王宁和广东的王伟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