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原市长栾克军因受贿领刑11年 主动坦白退赃获轻判

2018年12月27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鉴于被告人栾克军到案后主动交代侦查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犯罪事实,具有坦白情节,认罪悔罪,退缴部分赃款赃物,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资料图:栾克军。图/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

  【财新网】据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12月27日官网消息,2018年12月27日,甘肃省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甘肃省兰州市原市长栾克军受贿案公开宣判,对被告人栾克军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对栾克军受贿所得赃款赃物,依法没收,上缴国库。栾克军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2002年11月至2017年3月,被告人栾克军在担任张掖市副市长、市长,庆阳市市长、市委书记,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项目建设、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收受他人所送现金、房产、车辆等共计折合人民币10765285元、美元110000 元、欧元 22000 元。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