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监局发文支持带量采购试点:要求保证药品质量

2018年12月27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健康福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证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期间中标药品的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药监局网站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加强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期间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药监局网站发布《国家药监局关于加强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期间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药监局关于加强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期间药品监管工作的通知

国药监药管〔2018〕5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督管理局: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人民健康福祉,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和《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方案》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证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期间中标药品的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刻认识试点工作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