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美术艺考起风波:八大美院报名App缘何瘫痪

2019年01月07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个名为“艺术升”的App成为多数美术院校校考报名软件;本次艺考面临校考院校减少,考点削减,考生人数剧增
继2018年底全国大多省市结束美术统考后,紧随其后的是各大院校的校考。然而,一款用于艺术院校考试报名的App“艺术升”出现故障,影响大量美术艺考生报名。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实习记者 纪思琪)继2018年底全国大多省市结束美术统考后,紧随其后的是各大院校的校考。然而,一款用于艺术院校考试报名的App“艺术升”出现故障,影响大量美术艺考生报名。

  自1月6日起,一些艺考生在微博等互联网平台反映,通过艺术升报名校考时遇到软件卡顿、乱码等问题,导致无法顺利报名。“系统从前天(1月5日)开始就出现瘫痪,期间一直说在升级系统。到今天为止我身边已经有超过5个同学没有报上想考的学校了。”安徽美术考生许林(化名)对财新记者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