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庆阳通报宁县八岁女生被伤事件:班主任已被解聘

2019年01月21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调查,尽管班主任肖某某与婷婷被伤事件无直接关系,但作为班主任负有失职失责的严重错误,学校已决定解聘
2019年1月13日,得到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学生婷婷(女,化名)被殴打致伤一事的报告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责成庆阳市委、市政府尽快组织加大对受伤儿童检查治疗的力度,尽快查清事实,作出处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9年1月13日,得到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学生婷婷(女,化名)被殴打致伤一事的报告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责成庆阳市委、市政府尽快组织加大对受伤儿童检查治疗的力度,尽快查清事实,作出处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庆阳市委、市政府由分管公安、教育的副市长任组长,成立专门调查组,在省上有关部门指导下,到宁县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事件经过

  2018年12月14日下午2时许,宁县和盛镇杨庄小学一年级体育课时段,因科任老师未到岗上课,学生处于无人管理状态,学生马某某(男,8岁)说自己的橡皮被婷婷拿走,上前撕扯婷婷,并将其推倒在地,赵某某(男,7岁)称婷婷拿了自己一元钱未还,也参与其中。厮打过程中,马某某将婷婷裤子脱掉,拿起教室的笤帚在婷婷身上乱戳乱打。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