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2019年01月30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荣军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提出了七点整改意见
2019年1月16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图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2019年1月16日,中央第六巡视组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鸿津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会前,中央第六巡视组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王荣军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陈全国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