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运输部: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标准不健全、养护机制不完善

2019年01月30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不够。交通扶贫监管机制不够健全,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不鲜明;对问题整改重视不够,落实整改责任较真碰硬不够
2019年1月18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图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党组反馈巡视情况如下:

  根据党中央统一安排,2019年1月18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交通运输部党组反馈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吴玉良出席反馈会议,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会前,中央第九巡视组向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党组副书记、部长李小鹏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上,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向交通运输部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杨传堂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