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大唐集团副总经理吴秀章转岗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2019年02月14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任职能源领域国企,历任神华集团、大唐集团
资料图:吴秀章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企高管空降地方再添新例。长期任职能源领域国企、大唐集团原副总经理吴秀章,近期“空降”升任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跻身副省级。

  据宁夏日报客户端消息,2月14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银川举行。会议审议了自治区政府主席咸辉提请的关于人事任职的议案,决定任命吴秀章为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吴秀章早前已赴宁夏履新,并出席1月底的宁夏自治区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另据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2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吴秀章职务任免的决定,吴秀章不再担任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