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外交部领导层再调整 张汉晖刘显法履新

2019年02月16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汉晖任副部长;历任中石化、中石油,曾任驻肯尼亚大使的刘显法任部长助理
资料图:张汉晖、刘显法。(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继中组部原副部长齐玉转岗外交部党委书记后,外交部领导层再有调整。2月16日,该部官网更新显示,部长助理张汉晖已任副部长,曾任驻肯尼亚大使的刘显法已任部长助理;年近59岁的李惠来不再担任外交部部长助理职务。

  张汉晖、刘显法同为55岁。张汉晖长期任职外交系统,曾任外交部欧亚司参赞、副司长、司长,2014年任驻哈萨克斯坦大使,2018年5月任外交部部长助理。担任副部长后,张汉晖分管欧亚地区、涉外安全、外事管理事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