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齐玉介绍十八大以来组织工作重大成就:专项整治突出问题

2017年10月19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齐玉在介绍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情况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发生了历史性、格局性和根本性的变化

  【财新网】据人民网10月19日消息,今天(10月19日)上午10点,“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 记者招待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介绍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齐玉在介绍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情况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发生了历史性、格局性和根本性的变化。组织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取得了重大成就。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