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官场重建后四年半 山西组织部长三度调整

2019年03月07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排名最末的副省长曲孝丽出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遭遇“塌方式腐败”后,山西官场2014年8月重建,至今已有盛茂林、吴汉圣先后担任组织部长
资料图:曲孝丽。图/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组织部长调整持续。继年初排名第六的副省长陈永奇跨省份交流出任西藏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之后,3月7日,在山西省五名副省长中排名最末的曲孝丽任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

  据山西组工网消息,3月7日上午,山西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中央批准:曲孝丽任山西省委委员、常委。山西省委研究决定:曲孝丽任省委组织部部长,兼任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校长(院长)。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宣布中央和山西省委的决定并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