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见义勇为英雄徐洪刚转岗西藏昌都军分区

2019年03月05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2岁时勇斗歹徒、身中14刀,获“见义勇为青年英雄”称号;先后参加长江抗洪抢险、汶川抗震救灾
资料图:徐洪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5年前因勇斗歹徒获得“见义勇为青年英雄”称号的徐洪刚,近期已任西藏昌都军分区副政委,此前他担任第83集团军某旅副政委。

  据中国军网3月4日消息,军队政协委员、西藏昌都军分区副政委徐洪刚说,崇尚奋斗实干是人民群众的精神本色,也是创造未来的价值底色,成就更美好的生活离不开每个人的激情奋斗。

  2019年2月,徐洪刚就以上述身份在《人民政协报》发表文章称,要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不是单靠退役军人优待证就能实现的,需要军人、地方政府、社会三方面的共同努力。地方政府要强化政策保障,只有军人依法优先和拥军优属政策的落地生根,才能有效地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让其专心投入部队工作,形成良性循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