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湖南女厅官李晖去职永州人大常委会主任

2019年03月2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5岁通过公开竞选出任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任湖南团省委书记
资料图:李晖。图源于湖南人大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湖南永州女书记李晖已调离,去向尚待公布。李晖22岁进入团系统历练,是全国为数不多的“70后”女性地级市市委书记之一。

  据永州市人大常委会3月26日公号,祁阳县选出的永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李晖,因工作岗位变动调离永州行政区域。李晖的永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其永州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相应终止。

  另据《永州日报》报道,2月20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李晖不再担任中共永州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