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军委装备发展部高层调整 钱卫平履新副部长

2019年04月02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是“嫦娥一号”“嫦娥二号”以及天宫/神八、天宫/神九交会对接等的测控系统总设计师;此前担任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
资料图:钱卫平(左二)。图/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高层调整:航天测控与通信专家钱卫平,升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网消息,3月15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钱卫平出席工作启动会并讲话。这是官方首次披露钱卫平履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副部长的消息。

  至此,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是李尚福中将,政委是安兆庆中将,副部长包括刘胜中将、王兆耀中将和钱卫平少将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