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办公厅同意建立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2019年04月02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统筹研究疫苗产业布局、行业规划、生产流通、质量安全、供应储备、预防接种、补偿赔偿等重大问题,加快推进疫苗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和产业升级;定期分析疫苗安全形势,会商研判疫苗案件办理、信息发布,组织制定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提出加强和改进疫苗工作的意见,推进监管能力建设和监管方式创新
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牵头的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政府网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以下为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国办函〔2019〕27号

市场监管总局:

  你局关于建立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请示收悉。经国务院同意,现函复如下:

  国务院同意建立由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药监局牵头的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请按照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附件:疫苗管理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国务院办公厅

  2019年3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