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凉山火场复燃 350余名扑火队员正在扑救

2019年04月07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遣组需6个小时到达火场。目前,当地有350名扑火队员在待命扑救
4月7日,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报告,四川凉山木里火场出现复燃。目前,当地有350名扑火队员在待命扑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凉山州政府新闻办消息,2019年4月7日上午,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报告,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火场受大风影响,东北面火烧迹地内悬崖处前期人工增雨降温降雪覆盖的隐蔽烟点复燃,燃烧腐烂木桩滚落至崖下引燃迹地内未燃尽的树木,形成树冠火,有飞火吹到火场外东面林地燃烧。

  4月7日凌晨5时,火场附近的350余名扑火队员已达到火场,正在砍隔离带、扑打明火。同时,紧急从周边乡镇调集440名扑火队员赶赴火场支援,在火场得到控制前提下对火烧迹地开展清理。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