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政法委书记调整 市委副书记尹弘兼任

2019年04月08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河南、内蒙古三省份政法委书记均由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
资料图:尹弘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政法委书记调整持续:担任上海市委副书记两年的尹弘,近日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东方网市委领导介绍栏目近期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此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陈寅,已转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目前,上海的尹弘、河南的喻红秋、内蒙古的林少春均以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书记,湖南政法委书记由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关春兼任,其他省份政法委书记均由省级党委常委兼任。

  2019年已有上海、新疆、内蒙古三省份政法委书记调整到位。辽宁、湖北、福建三省份政法委书记暂时空缺。辽宁省委政法委原书记李文章已转岗国家安全部政治部主任,湖北省委政法委原书记王祥喜转岗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福建省委政法委原书记王洪祥转岗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