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泰禾集团副总裁被带走 曾任深圳福田区委副书记

2019年04月15日 23: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财新记者了解,余智晟与已经“落马”的深圳市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华楠存在关联
离开官场一年半后,45岁的深圳市福田区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依然没有能够平安着陆。余智晟于清明节后被深圳市纪委监委带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离开官场一年半后,45岁的深圳市福田区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依然没有能够平安着陆。财新记者多方核实确认,余智晟于清明节后被深圳市纪委监委带走。

  余智晟现任房企泰禾集团的副总裁。截至4月15日,他还没有返回工作岗位。泰禾集团回应财新记者称,公司正与相关机构核实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余智晟于2018年4月正式加盟泰禾集团,主要负责泰禾广深区域的地产,以及泰禾非房板块的外联事务。泰禾集团称,公司坚持廉洁文化,此事件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