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今年学前教育专项资金增长近20亿,将加快立法工作

2019年04月18日 11:36
推动各地积极稳妥做好城镇小区配套园治理工作,全面摸清底数,建立信息报送系统和工作台账,推进分类进行整改,坚决扭住不放,抓紧落实
4月18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在教育部发布会上表示,教育部正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相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下一步将加快学前教育法草案的起草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教育部官网消息,4月18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姜瑾,北京市教委副巡视员冯洪荣,北京市朝阳区教委副主任付琳,北京市昌平区教委副主任苏俊山,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实录内容如下:

  吕玉刚:

  各位媒体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非常高兴今天我们再次见面。《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下发以来,得到我们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对中央的文件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为营造我们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所以在这里,我特别代表基础教育司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