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红黄蓝转型?学前教育投资浮现新趋势

2019年02月14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幼儿园新政影响,资本谨慎进入幼儿园市场。业内人士分析,资本转向投资围绕幼教的服务性公司
2018年11月17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2019年2月9日,美股上市公司红黄蓝发布公告称,以1.25亿元现金收购新加坡一家私立儿童教育集团70%股权,双方已经签订了最终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宁)主营学前教育的红黄蓝收购海外儿童教育集团,并计划更改公司名称一事,近日引发热议。业内人士称,红黄蓝的这一举动释放出民办幼儿园转型信号,在去年11月国务院发布学前教育新政以来,或成为行业的新趋势。(参见“红黄蓝股价暴跌 国务院新规遏制民办幼儿园‘过度逐利’”)

  春节假期中,美股上市公司红黄蓝(NYSE:RYB)2月9日发布公告称,以1.25亿元现金收购新加坡一家私立儿童教育集团70%股权,双方已经签订了最终协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