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军委纪委高层调整 凌焕新少将任副书记

2019年04月30日 0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江苏靖江籍少将;此前任中央军委纪委正军职专职委员
中央军委纪委领导层调整,此前担任军委纪委正军职专职委员的凌焕新少将,已任军委纪委副书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军委纪委领导层调整,此前担任军委纪委正军职专职委员的凌焕新少将,已任军委纪委副书记。

  据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微信公众号4月24日消息,4月18日上午,总医院召开军委巡视移交问题核查整改动员部署会。会上,李树平副政委兼纪委书记传达了军委纪委凌焕新副书记讲话精神。这是官方首次透露凌焕新任中央军委纪委副书记的消息。

  凌焕新现年57岁(1962年3月生),江苏靖江人,曾任原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北部战区陆军领导,至迟在2018年2月已任中央军委纪委正军职专职委员;是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