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离任南方报业近两年 莫高义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

2019年01月15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莫高义是中央纪委宣传部成立五年来第四任部长,此前三任是肖培、陈小江、朱国贤;四人均长期任职宣传系统
资料图:莫高义。图/广东省教育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新人选出炉。由长期任职广东宣传系统的莫高义进京接任,其前任朱国贤已转任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高义曾任南方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韶关市委书记等,这是他首次离粤任职。

  2018年12月,国新办官网发布“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2019年新闻发言人名录”显示,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长莫高义,目前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发言人。这是官方首次明确莫高义的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