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桂林一民房失火 5名死者24名伤者系附近高校学生

2019年05月06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当天17时,已造成5人死亡,7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29人轻微伤 ;目前该出租房房主和经营者已被警方控制,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2019年5月5日6时许,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出租房发生火灾。截至当天17时,已造成5人死亡,7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29人轻微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9年5月5日6时许,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出租房发生火灾。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布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沉痛通报

  2019年5月5日6时许,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西龙村一村民自建出租房发生火灾。截至当天17时,已造成5人死亡,7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29人轻微伤 ;经学校初步核实,5名遇难者为我校学生,上述伤者中有24名为我校学生,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出租房房主和经营者已被警方控制,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