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网信办高层调整 宁夏组织部长盛荣华履新副主任

2019年05月16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三名副主任中排名第二,补缺高翔转任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后的空缺;盛荣华在湖南组织系统任职多年,2017年转岗宁夏
资料图:盛荣华。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下称中央网信办)官网更新显示,近日,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荣华转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在三名副主任中排名第二。

  2018年12月,时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学者高翔重返中国社科院出任副院长,后兼任中国历史研究院院长。目前,中央网信办领导层包括:主任庄荣文,副主任杨小伟、盛荣华、刘烈宏。

  盛荣华是从组织系统成长起来的干部,湖南衡阳人,现年56岁(1962年10月生)。他先后在衡阳县委、湖南团省委、湖南省委、岳阳市委组织部工作;在岳阳市13年间,先后任市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2012年起历任市长、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