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本科生就读汕头大学将获全额学费奖励 由李嘉诚基金会资助

2019年06月16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汕头大学将在李嘉诚基金会支持下,成为全国第一所全日制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的公立综合性大学;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
6月16日,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公布,李嘉诚基金会拟每年提供上限人民币1亿元,捐资为该校本科生提供学费全额奖励。“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的首期奖励对象,是汕头大学2019年级至2022级本科生,也包括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等五年制专业学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位于广东省东部的汕头大学,其2019年级本科新生将“免费上学”。6月16日汕头大学新闻中心公布,李嘉诚基金会拟每年提供上限人民币1亿元,捐资为该校本科生提供学费全额奖励。

  此前,按照汕头大学公布的2019年本科新生收费标准,根据不同专业,每个学生学费在5510元/学年至10000元/学年不等,本科招生专业55个。在李嘉诚基金会资助下,汕头大学成为全国第一所本科生“学费全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