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北纪检干部让情人与外甥扮夫妻 重婚受贿获刑8年

2019年06月2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湖北省纪委原副处级干部周平军婚内出轨生育子女,为掩人耳目让情人与外甥举行婚礼;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受贿
周平军因犯重婚罪、受贿罪,终审被判有期徒刑8年,后来他提出申诉被驳回。截图自中国裁判文书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屈亚楠)近日,一段关于湖北省纪委原处级干部周平军的荒诞往事在社交媒体上传开,指其在婚内与另一女子同居并生下一子一女,为掩人耳目竟让自己的外甥与该女子举办婚礼、假扮夫妻。此外,周平军利用职务之便多次索贿受贿。财新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检索到一份刑事判决书,证实了上述消息。周平军因犯重婚罪、受贿罪,终审被判有期徒刑8年,后来他提出申诉被驳回。

  湖北省黄石市中级法院二审判决书显示,原审被告人周平军,出生于1968年10月,硕士研究生学历,1993年4月到2000年3月在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处工作,2000年3月调到湖北省纪委宣教室工作,先后任主任科员、副处级纪检监察员;2013年2月底,周平军由湖北省纪委交流到湖北省委巡视机构工作,先后参加了湖北省委第一、四、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2015年4月,周平军因涉嫌重婚、受贿被刑事拘留、逮捕。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