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操场埋尸案死者家属:责任在于该管的部门不管

2019年06月24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邓世平之弟邓晃平说,十多年来家人非常纠结,一方面希望奇迹出现,一方面想沉默下来、不惊动嫌疑人
6月21日,湖南新晃,航拍新晃一中埋尸案现场。6月20日,一具从湖南省新晃一中操场跑道下挖出的尸骸震惊舆论。三天之后,湖南省公安厅通报称,操场埋尸案取得突破性进展,经DNA检验鉴定,尸骸确认为16年前失踪的新晃一中职工、邓晃平的大哥邓世平。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如果没有‘保护伞’,当年这个事情为什么查不下去呢?”“责任在于该管这个事情的部门不管。”邓晃平说。

  6月20日,一具从湖南省新晃一中操场跑道下挖出的尸骸震惊舆论。三天之后,湖南省公安厅通报称,操场埋尸案取得突破性进展,经DNA检验鉴定,尸骸确认为16年前失踪的新晃一中职工、邓晃平的大哥邓世平。

  财新此前报道,2019年4月中旬,新晃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查获杜某涉黑涉恶团伙,在案件侦查过程中获得线索,邓某在2003年1月被杀害并被埋尸于新晃某中学操场内。根据这一线索,新晃公安于6月20日0时左右在新晃一中操场内挖出一具尸骸。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