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官场震荡后高官“低配” 陕、皖两副省长兼任市委书记

2019年07月08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副省长兼任地级市市委书记,一例在安徽阜阳,另一例在陕西宝鸡,此前两地官场均曾震荡
资料图:徐启方。图/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官场震荡后出现“高官低配”,陕西宝鸡、安徽阜阳成为近期官场看点。

  7月4日,陕西省政府网公布“关于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工调整的通知”,目前在六名副省长中排名第五的徐启方分工首次公布。2018年7月担任宝鸡市委书记时当选副省长的徐启方,目前仍以宝鸡市工作为主。

  徐启方现年53岁(1965年8月生),陕西安康人,一直在省内任职,曾任安康市常务副市长、市长,2017年6月接班升任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的钱引安,转任宝鸡市委书记。2018年7月,徐启方升任陕西省副省长,并继续兼任宝鸡市委书记,至今已有一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