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最年轻现役上将高津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长

2019年07月25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创下最年轻正大区级将领、最年轻现役上将两项纪录
7月24日上午,全国法院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周强出席并讲话。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高津出席会议。图/最高人民法院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高津出任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的消息获得官方证实。战略支援部队首任司令员、最年轻现役上将高津,成为军改后第三任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其前任宋普选上将已年满65岁。现年60岁的高津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

  据最高法网站消息,7月24日上午,全国法院为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总结表彰视频会议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提供司法保障领导小组组长周强出席并讲话。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部长高津出席会议。这是高津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