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2017年新晋五名上将 韩卫国高津受关注

2017年07月28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卫国、刘雷、于忠福、王家胜、高津获晋上将军衔;韩卫国获升中将两年“火速”晋升上将,高津成为最年轻现役上将;中共十八大后共晋升28名上将
2017年上将晋衔仪式在八一建军节前举行,韩卫国、刘雷、于忠福、王家胜、高津获晋上将军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7年上将晋衔仪式在八一建军节前举行,韩卫国、刘雷、于忠福、王家胜、高津获晋上将军衔。

  据中国军网报道,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7月28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是: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陆军政治委员刘雷、空军政治委员于忠福、火箭军政治委员王家胜、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高津。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