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汪洋: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实效

2019年08月01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汪洋在中央统战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统战工作实效
7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到中央统战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31日到中央统战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找准自身职责定位,以一流工作业绩彰显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肩膀,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据新华社7月31日消息,汪洋走访了中央统战部机关相关单位,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他指出,理论学习的深度,决定政治坚定的程度和思想境界的高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系统梳理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掌握核心要义和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林韵诗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