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南邵东籍黄桃益少将任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

2019年08月02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军90周年阅兵中担任反坦克导弹方队领队,曾在中美两军人道主义救援减灾演练中任中方领队
资料图:黄桃益(左一)。图/立白集团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在建军90周年阅兵中担任方队领队的黄桃益少将,已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

  据重庆《巴南日报》报道,7月29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黄桃益一行来区调研民兵队伍建设工作。这是媒体首次披露黄桃益履新的消息。

  公开信息显示,黄桃益今年53岁(1966年出生),湖南邵东人,长期任职原广州军区,曾任驻澳门部队参谋长、副司令员,2016年任第41集团军副军长,集团军调整组建后任南部战区陆军第75集团军副军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