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一中院原院长潘福仁南昌受审 被控受贿800万元但坚称无罪

2019年08月09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潘福仁被控单独或与其妻子、女婿共同非法收受贿赂折合人民币共计805万余元,但他坚称无罪,认为自己被抓是受陈旭案牵连
资料图:潘福仁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爆发于2017年春的上海政法系统反腐风暴已至尾声。8月8日-9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上海第一中级法院原院长潘福仁受贿案。

  在他之前,有上海滩司法界“教父”级人物之称的上海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因受贿罪2018年6月被广西南宁市中级法院判处无期徒刑;上海仲裁委员会原副主任兼秘书长汪康武,2017年上海徐汇区法院一审获刑六年半。三人关系密切,潘福仁和汪康武都曾是陈旭旧部。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