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陈思源任公安部部长助理 长期任职北京警界

2019年08月20日 13: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0年北京新西城区设立后首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推动试点立案公开制度;2019年初任公安部一局局长
据人社部网站8月20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思源为公安部部长助理。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中为数不多的设有部长助理的机构,公安部现有聂福如、陈思源两名部长助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庆70周年前夕,公安部一局局长陈思源转任公安部部长助理,填补林锐晋升公安部副部长后的空缺。陈思源从警逾30年,长期任职北京市公安系统,是2010年新西城区设立后首任区公安分局局长,曾任北京市维稳办主任等职。

  据人社部网站8月20日消息,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陈思源为公安部部长助理。作为国务院组成部门中为数不多的设有部长助理的机构,公安部现有聂福如、陈思源两名部长助理。

  公开资料显示,陈思源现年54岁(1964年11月生),安徽含山人,从警36年,历任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宣武分局、西城分局,曾任朝阳分局副局长,宣武分局副局长、局长,宣武区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