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罕见高规格!公诉半年后重庆教委原主任赵为粮被“双开”

2019年08月21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重庆首名落马的十九大代表;其被开除党籍“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此前已有先例
资料图: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原书记、市教委原主任赵为粮。图源于重庆师范大学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孙良滋)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原书记、市教委原主任赵为粮在被公诉半年后,近日被“双开”。赵为粮是重庆首名落马的中共十九大代表,且是第五届重庆市委委员。根据通报,赵为粮被开除党籍的处分是“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 重庆市纪委监委官网8月21日公布了上述消息。

  官方消息披露,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五届市委委员,市委教育工委原书记、市教委原主任赵为粮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