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财新直击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救援 专家称事发时应有超载车队通过

2019年10月1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造成三人死亡,包括一名男子和一对母女,现场救援工作至今天凌晨5时在发现5岁女童遗体后结束
2019年10月11日凌晨,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进行中。10月10日18时10分许,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已致3人死亡,2人受伤。图/财新记者 丁刚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 覃建行)昨日(2019年10月10日)傍晚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现场救援工作至今天凌晨5时左右发现最后一名5岁儿童遗体后结束。财新记者在事故现场了解到,初步分析,事故并非单一车辆超载所致,当时有多辆超载大货车,导致该路段桥面立柱的盖梁被破坏,桥面发生侧翻倾覆。

  根据昨日晚间江苏无锡市锡山区警方发布的通报,当日傍晚18时10分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里面没有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