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女足功勋教练陈广红被捕 以打主力为诱饵猥亵球员

2019年11月03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广红曾带领江苏女足蝉联十一、十二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冠军,在足坛颇有影响力。两个月前其被实名举报猥亵球员,以打主力为由要求看胸部、脱衣服
被实名举报近两个月后,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涉嫌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已被江苏省丹阳市检察院依法批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竹沁)被实名举报近两个月后,江苏省女子足球青年队主教练陈广红涉嫌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已被江苏省丹阳市检察院依法批捕。11月2日,江苏省检察院官微通报了此事。财新记者了解到,陈广红被指数次以打主力为诱饵,逼迫女球员脱衣服、看胸部,并要求做女朋友。受害女孩事后表示“想跳楼”。

  2019年9月8日,江苏女足05、06年龄段青年队五位家长的联名举报信在微博上曝光,举报陈广红猥亵队员、高额罚款等,引发广泛关注。几天前的9月2日,家长们已将举报信交到江苏省纪委和省体育局。9月6日,举报信中一位自述遭到猥亵的13岁队员于家长陪同下到丹阳市公安局中山路派出所报案。据江苏省检察院官微消息,该案由江苏省丹阳市公安局侦查后移送检察机关审查批准逮捕,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