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冷衙门”成腐败重灾区 吉林省人防系统半年内至少21官员落马

2019年11月26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吉林省委巡视组提到吉林省人防办党组 “系统性腐败问题严重”;官媒曾指“防控机制不健全导致易发窝案串案”
人民防空简称“人防”,是现代国防的组成部分、现代城市建设的内容,属于社会公益事业。今年以来,吉林省人防系统官员密集落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人民防空简称“人防”,是政府动员和组织人民群众防备敌人空中袭击、消除后果采取的措施和行动,同要地防空、野战防空共同组成国土防空体系,是现代国防的组成部分、现代城市建设的内容,属于社会公益事业。

  今年以来,吉林省人防系统官员密集落马。最新的一例是11月25日,吉林省纪委监委官网通报:吉林省人防办总工程师李继臣被查。

  官方简历显示,李继臣今年57岁(1962年4月生),吉林长春人,2012年12月任吉林省人防办计划财务处处长,2018年5月任吉林省人防办总工程师至今。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