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地陷3人被困 救援抢险仍在进行

2019年12月01日 23: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官方通报称,目前有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进坑,共有3人被困
12月1日上午,广州市区一主干道发生地面塌陷。截至发稿前,3人下落不明。 图/财新记者 方祖望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 黄姝伦 实习记者 毛可馨)12月1日上午,广州市区一主干道发生地面塌陷。在当晚9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地铁集团建设总部总经理孙成伟称,共有1辆清污车和1部电动单车掉落进坑,一共3人被困,各方正全力组织救援。

  地陷地点位于广州大道北和禺东西路交界处,事发路段为地铁11号线沙河站的施工区域,塌陷坑洞的上方即是沙河立交桥。晚上10时30分左右,财新记者在事发现场观察到,数台挖土机、混凝土泵车正在进行回填作业。

  事发下午3时30分,广州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塌陷区已被水体覆盖,且有土体塌落,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为避免塌陷区域进一步扩大,正进行局部回填。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