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前任被执行死刑后 内蒙古公安厅长再落马

2019年12月02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蒙古党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书记云光中和吉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杨克勤被“双开”并移送审查起诉;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受贿被诉
资料图:马明。图/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雨馨)上周反腐的两大看点内蒙古和云南均是资源大省。在内蒙古,12月1日上午,曾任内蒙古公安厅长的内蒙古政协副主席马明被查;下午,内蒙古党委原常委、呼和浩特市委原书记云光中和吉林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杨克勤被“双开”并移送审查起诉。在云南,11月25日,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涉嫌受贿被诉。

  前任被执行死刑 内蒙古公安原“一把手”再被查

  内蒙古政法系统震荡持续。12月1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内蒙古政协副主席马明被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