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特稿|包头男孩被女友父亲带走后遇害 尸体被焚

2019年12月27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通过网游,在河北燕郊上学的20岁包头男孩遇到了15岁半的呼家楼女孩,他们谈了场恋爱。女孩父亲发现后,男孩被带走,最终赔上了性命
牛东杰朋友圈里和女孩的合影。受访者供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蒋芷毓 记者 苑苏文)在微信上,牛东杰给大舅发送了他的定位:“呼家楼新苑小区”。男孩又打电话过去,告诉大舅和正在开车的爸爸,“过来这儿给我打电话”。他开的免提,旁边一个中年男人声音响起:“都在我们家了,管吃管住,你家孩子现在没事。”一个中年女人跟着插话:“反正赶紧你们家长过来。”

  这是牛东杰最后一次和家人通话,发生在2019年12月9日中午12点30分。接完电话,他的父亲牛荣林和大舅从内蒙古包头开车出发,当晚8点半左右到达北京市朝阳区,却再也打不通孩子的电话。微信定位指向一栋建于30年前的老式公房,有20层高,大门朝着马路边。两个满脸风霜的内蒙古农民从顶层往下一层一层找,在楼道里大喊男孩的名字,始终无人回应。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