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政界转学界 50岁熊四皓任哈工大党委书记

2019年12月31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先后任职于原邮电部、原信息产业部、工信部,2015年转岗哈工大;哈工大将迎百年华诞
资料图:熊四皓。图/哈工大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建校100周年前夕,哈尔滨工业大学(下称哈工大)迎来新任党委书记。曾长期在政界任职、现年50岁的熊四皓,由哈工大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长升任党委书记。担任哈工大党委书记近12年的王树权卸任。

  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12月31日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熊四皓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

  在由副部级官员担任党委书记和校长的32所高校中,暂未有“70后”担任党委书记或校长,最年轻的是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1969年11月生)及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1969年3月生)。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