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宁路面塌陷已致9死17伤 疑似发生爆炸

2020年01月14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宁市一公交站附近发生路面塌陷事故,一辆正在停靠的公交车陷落。截至14日晚22时,已有9人遇难,另有17人受伤。监控视频显示现场疑似发生爆炸,产生大量淡黄色烟尘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 冯华妹)青海省会西宁市发生路面塌陷事故,疑似引发爆炸。1月13日17时36分许,西宁市城中区南大街红十字医院公交站附近发生路面塌陷,一辆公交车陷入其中。1月14日晚22时10分,西宁市就路面塌陷事故举行第四次新闻发布会,财新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事故已导致9人遇难,17人受伤。据西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伟介绍,其中收住入院16人,门诊治疗1人。住院伤员中,1名因腰椎骨折,需择期进行手术,其余15名伤员均为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现病情平稳,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