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直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发热门诊排起长队

2020年01月21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人数陡增也就是这几天的事,原因是现在许多医院即使设有发热门诊,也不接收发热患者,一律要求到武汉协和医院或同济医院进行排查
2020年1月21日,湖北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发热门诊,患者排队等待检查。图/财新记者 马丹萌

  【财新网】(记者 马丹萌)武汉市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措施已经升级。除3家定点医院800个床位外 再腾出1200个床位收治肺炎病人。

  患者数量仍在增加。截至1月20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91例,其中258例出自武汉,而武汉以外,湖北省另有12名确诊病患,具体所在地点未披露。就在这一天,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依法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传染病管理。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地方要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