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拟公布巴以问题“世纪协议”;英国正式脱欧

2020年01月24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1月27日—2月2日全球大事预报
英国定于1月31日23时、即欧洲联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2月1日零时,正式脱离欧洲联盟。

  【财新网】

  1月27日

  国际大屠杀纪念日

  每年的1月27日为联合国大会决定设立的“国际大屠杀纪念日”。2005年11月1日在联合国总部召开的第60届联合国大会,一致通过由104个国家共同发起的一项决议,将每年的1月27日定为“国际大屠杀纪念日”。这一天现已被英国、意大利、德国等许多国家定为纳粹大屠杀遇害者的纪念日。

  1月28日

  美国公布巴以问题“世纪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1月28日以色列领导人访问华盛顿之前,公布所谓推动解决巴勒斯坦与以色列问题的“世纪协议”。他已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以色列中间党派蓝白党领导人甘茨发出邀请,希望二人前往华盛顿讨论地区问题及巴以和平的可能性。二人已接受了邀请。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