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千方百计增加隔离留观场所和定点医院床位

2020年01月27日 12: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重申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并有效隔离;强调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
资料图:蒋超良

  【财新网】1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蒋超良到武汉市汉口医院、六医院,调研病房腾退、病床新增情况;随机来到江岸区劳动街光华社区,检查社区防控工作。

  据湖北日报网站消息,在汉口医院和六医院,蒋超良详细了解病房改造腾退、医护力量配备、医疗资源消耗、医护人员防护等情况,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充足的床位是对患者进行集中隔离救治的前提,要千方百计增加隔离留观场所和定点医院床位,对所有疑似患者一律无条件收治,并有效隔离;保护好医护工作者,是赢得抗击疫情胜利的重要一环,要切实加强医护人员安全防护,把防范院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各有关部门要跟进做好医疗设备配置、医用消耗品供应,充分保障各项防护、诊疗物资。医者担当,护佑健康,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